>> 欢迎进入Saskatoon-萨斯卡通-萨城华人网-加西论坛! 瀹汉:你好!重登陆 | 消息 | 好友 | 资料 | 新贴 | 搜索 | 帮助 | 退出   
Saskatoon-萨城华人网-加西论坛
军事天地銆[杩斿洖]
銆*#!&*朝鲜绝不可能有氢弹! ...銆鏃犺瘎鍒
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 
>> 军事天地欢迎您的到来 << 

鍙戣〃涓涓柊涓婚鍥炲璐村瓙 銆銆娴忚涓婁竴绡囦富棰 銆鍒锋柊鏈富棰娴忚涓嬩竴绡囦富棰
 * 璐村瓙涓婚锛 *#!&*朝鲜绝不可能有氢弹!中国不会再上当了 銆銆鍥炲璐村瓙 淇濆瓨璇ラ〉涓烘枃浠  鏈创鏈夐棶棰橈紝鍙戦佺煭娑堟伅鎶ュ憡缁欑増涓  鍔犲叆涓汉鏀惰棌&鍏虫敞鏈创  鏄剧ず鍙墦鍗扮殑鐗堟湰  鎶婃湰璐存墦鍖呴偖閫  鎶婃湰璐村姞鍏E鏀惰棌澶  鍙戦佹湰椤甸潰缁欐湅鍙 
璇ョ敤鎴风洰鍓嶄笉鍦ㄧ嚎浪里黑条



濞佹湜: 0
绾у埆: 正科级
榄呭姏: 3225
缁忛獙: 2444
閲戦挶: 14946 刀
鏉ヨ嚜: 淇濆瘑銆
閴村畾: 宸茶缃繚瀵
鎬诲叡鍙戣〃: 159
鎬诲叡鍥炲: 94
鍙戝笘鎬绘暟閲: 253
鐧婚檰娆℃暟: 213
娉ㄥ唽鏃ユ湡: 2008/01/16
娑堟伅鏌ョ湅鎼滅储濂藉弸澶嶅埗寮曠敤鍥炲璐村瓙鍥炲

 

一:朝鲜不可能有氢弹


昨天听说朝鲜氢弹爆了


大家第一反应是“哦”!反正那二愣子以前也爆过



等等好像哪里不对?原子弹和氢弹好像有点不一样!


当然不一样,氢弹十分难以制造,原子弹在氢弹里也就充当一个引爆器的小角色,氢弹的威力是原子弹的几十上千倍!是超级大国的必需品。


“中国最小的氢弹爆炸当量为300万吨TNT,而最大威力的氢弹爆炸当量为1500万吨TNT,相当于1000颗广岛原子弹的威力,那个最大的,送两颗过去,这个国家(日本)就没有了”。


而且,重中之重是世界上只有两种氢弹结构类型,美国的T-U构型,中国的于敏构型。


五大国中苏联偷了美国的技术,英国是美国施舍的,传言法国一直没搞出来后来和中国合作搞出的氢弹。



(印度“棒小伙”)


1998年印度人为了向世界吹牛逼,两天内五次核爆试验,宣称已有了氢弹,然,五大国测算后一致认为三哥爆了个大号的原子弹.........


氢弹啦,这东西是核威慑的一大步,朝鲜说他有了?那是不可能滴!有人肯定要说,中国会帮朝鲜弄,这观点大错特错。


以色列坚定的跟在美国屁股后面,你看美国给他造氢弹没?大杀器这东西是抓在自己手里威慑别人,随随便便给小弟叫啥话,不信,不信你看后面的援助就知道情况了!


二:朝鲜的核能力!




2013年阅兵,朝鲜出了杀手锏,全民核战,亮相核背包,也叫小型携带核武器,最早开发这种核背囊的国家是美国和苏联,别看这玩意就像个书包,但他需要极高的技术。


事实也充满了喜剧效果,据湖南金孔雀泡沫公司说“阿里巴巴上有一个辽宁人定了五百个长方形泡沫,顶上有一个突出的小块,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,订的数量少但价格高,看他是朝鲜族的,又是出口生意的,也就卖了,当时客户还要求把模具带走。”


结果,嘿,一看朝鲜阅兵长的和那泡沫还真像。


三:朝鲜居然还出口粮食




据英国卫报,朝鲜今年可能面临一个格外严酷的冬天。2015年夏天的洪涝灾害导致农业严重歉收,许多农村居民已经储存大白菜过寒冬。


朝鲜人口2400万!


07年,朝鲜粮食产量300万吨,比以往减少40到60万吨,缺口140万吨;每个人一年能分到粮食125千克,平均每天能吃0.34千克。


12年,粮食产量580万吨,较上年同期将上升10%。缺口为20.7万吨,为多年以来的最低水平。每个人一年能平均分到242千克,每天大概是0.66千克。


在今天高喊着减肥的中国人来说,一天居然能吃一斤粮食,一定会撑死。


但首先你得真正拿到手有这么多啊!2014年,朝鲜还加大了对中国的粮食出口(注意是是出口)力度较往年上升了35%,8个月的出口量要比2011年全年收到的救济粮总量还要多。再加上高层、军人和国家单位分走一大批粮食,实际能够分到每个朝鲜普通人头上的粮食有多少?




2012年中国粮食人均产量435.4千克,最惨的三年自然灾害期间,人均粮也能达到210公斤,那时候的中国都能饿死人,朝鲜100多公斤的人均会是啥情况,大家自己想想想吧。每个人真有那么多粮食吃,朝鲜也该有很多胖子。


四、中国对朝鲜的援助


凤凰卫士说中国援助占朝鲜石油用量90%、粮食45%、日用品90%。


1996-2009年间,中国对朝鲜粮食援助总计约为345万吨左右,占到世界援助总额的26.9%,是所有国家中最高的,略超过韩国的26.5%。


1996年中国和朝鲜签订《中朝经济技术交流协定》。此后四年平均每年中国无偿支援朝鲜粮食10多万吨,加起来约60万吨粮食、2万吨化肥和40万吨焦炭。


2001年达到一个高峰,接近45万吨,那一年刚小布什刚上台就要喊着核平朝鲜。2005年中国援朝粮食规模再次达到新高峰,支援量达到53.1万吨,那一年朝鲜承诺放弃一切现有核武器。01年—05年,朝鲜比较安静,没有喊着要爆核弹,不仅中国援助达到顶峰,国际援助也达到巅峰。


2006年减少到了25万吨左右,2007年刚超过30万吨,2008年、2009年分别为12万吨左右。因为这短短三年间,朝鲜进行了两次核试验。


2010年开始,中国对其支援量又开始攀升,金正日2010年8月访华喊价100万吨援助,最后中国只提供30万—50万吨。此间朝鲜开始消停,各方都在筹备重启六方会谈,中国计划分三阶段重启六方会谈。


2012年,为迎接金日成诞生100周年,中国政府援助物资包括粮食、建材等,价值高达6亿元人民币,6亿元可购买15万吨大米或者26.5万吨玉米。但朝鲜在2013年北部地下核试验场举行第三次核试验。




通过上面这些,大家看出啥情况了?


一,我承诺,我严重承诺,我真诚承诺,我不扔核弹了,我需要援助;


二,对不起,我国吃了两天饱饭,一不小心爆了一个核弹。上面的承诺不算不算,咱重来。


三:中国的表态也很明显,别玩核,大家就好说!从援助图上可以看到。


你觉得在这种情况下,中国可能让朝鲜有氢弹?


下面....下面没了,咱就不说了,上个月朝鲜国宝乐团牡丹峰突兀离京,背后有啥故事,大家自己想想!



缂栬緫銆銆鍙戣创鏃堕棿2016/01/07 06:03pm銆IP: 宸茶缃繚瀵
璇ョ敤鎴风洰鍓嶄笉鍦ㄧ嚎老游



濞佹湜: 0
绾у埆: 正处级
榄呭姏: 5985
缁忛獙: 6600
閲戦挶: 19320 刀
鏉ヨ嚜: 淇濆瘑銆
閴村畾: 宸茶缃繚瀵
鎬诲叡鍙戣〃: 19
鎬诲叡鍥炲: 927
鍙戝笘鎬绘暟閲: 946
鐧婚檰娆℃暟: 212
娉ㄥ唽鏃ユ湡: 2009/12/15
娑堟伅鏌ョ湅鎼滅储濂藉弸澶嶅埗寮曠敤鍥炲璐村瓙鍥炲

  金正恩天天放氢弹 吃那个多猪八戒一样 能不放氢弹

缂栬緫銆銆鍙戣创鏃堕棿2016/01/15 10:55pm銆IP: 宸茶缃繚瀵
 璇ヤ富棰樺彧鏈変竴椤

蹇熷洖澶嶄富棰: *#!&*朝鲜绝不可能有氢弹!中国不会再上当了
杈撳叆鐢ㄦ埛鍚嶅拰瀵嗙爜: 鐢ㄦ埛鍚: 娌℃湁娉ㄥ唽锛瀵嗙爜: 蹇樿瀵嗙爜锛

鏄剧ず鎮ㄧ殑绛惧悕锛
鏈夊洖澶嶆椂浣跨敤閭欢閫氱煡鎮紵
浣跨敤琛ㄦ儏瀛楃杞崲锛
 棰勮锛鏄 

 椤剁涓婚绠$悊绮惧崕 | 鍥洪《 | 鍙栨秷鍥洪《 | 鎻愬崌 | 閿佸畾 | 瑙i攣 | 鍒犻櫎 | 绉诲姩 


© This forum does not represent or guarantee the truthfulness, accuracy, or reliability of any of communications posted by any registered or unregistered users in this forum
中文版权所有: 加西论坛  版本: LB5000II v20211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 Saskatoon-萨城华人网-加西论坛 立场无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