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欢迎进入加西论坛! 客人:你好!登陆 | 注册 | 忘记密码 | 搜索 | 帮助  
  
  

點擊轉換 繁體中文 論壇

  加西论坛
  难得一笑
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 
>> 难得一笑欢迎您的到来 << 

本分论坛暂时无公告!当前没有公告 [2022年12月05日]

查看帖子使用的模式? 

目前论坛总在线 258 人,本分论坛共有 7 人在线。其中注册用户 0 人,访客 7 人。  [关闭详细列表]   卡尔加里信息中心论坛   爱民顿信息港论坛
   快注册呀!客人 快注册呀!客人 快注册呀!客人 快注册呀!客人 快注册呀!客人  快注册呀!客人  快注册呀!客人  

  
发表一个新主题 开启一个新投票 
 
本版精华  本版配色 

状态 主 题 (点心情符为新闻方式阅读) 作 者 回复 点击   最后更新   | 最后回复人
  在街上被陌生人搭讪,无非就是… forsea1206  2018/01/01 17:21 | 都是国货
  2017年度20个超级搞笑的尴尬画面,笑死人不偿命
big-guy0125  2017/12/27 12:57 | --------
  国外电视直播失误大合集,真的要笑出眼泪了 都是国货0139  2017/12/25 13:52 | --------
  全自动杀猪:猪高高兴兴跑进去,下一秒就成肉块 ...
八绿1151  2017/12/22 14:08 | icat
  酒鬼喝多了写的!笑死了 矿泉水1136  2017/12/20 18:22 | 周立波
  实验证明你在接电话的时候,无论给什么都会拿…
矿泉水1158  2017/12/18 14:22 | 都是国货
  老师的套路你就不要猜了,太可爱了 爱玩1149  2017/12/14 18:19 | 心灵碰撞
  哇喔!这位老大爷不得了,厉害了啊! 心灵碰撞1122  2017/12/11 14:31 | big-guy
  葛优张国立告诉你,为什么活着不容易? 小毛虫0140  2017/12/06 15:26 | --------
  该主题有一个“jpeg”类型附件,点击下载 这是中美文化差异吗? icat0148  2017/12/04 17:18 | --------
  区区一台电脑还想战胜人类? 爱玩1223  2017/12/01 15:08 | 国王
  一位被农活耽误的脱口秀天才,太生动有趣了 奶茶1137  2017/11/24 20:06 | 乐哈哈
  冒死发一张教室女生走光图!!! 笑比哭好1176  2017/11/22 18:14 | 心灵碰撞
  看到爸爸亲妈妈,宝宝整个宝都吃醋了。。。 八绿0168  2017/11/17 14:36 | --------
  牛逼到不能再牛逼的请假理由!!! 周立波1163  2017/11/15 17:44 | 八绿
  第一次去婆婆家就“艳惊四座”,是种怎样的体验?
寒风雪2184  2017/11/13 18:12 | 爱玩
  搞笑小学生作业神脑洞,老师称要上天了 笑比哭好0149  2017/11/08 14:02 | --------
  我不要面子的啊?哈哈哈~ 八绿0193  2017/11/06 12:44 | --------
  笑趴了 多伦多这对华人父子把万圣节玩坏了 八绿1191  2017/11/03 20:04 | icat
  哭笑起来那叫一个无奈,哈哈哈哈~ 小毛虫0141  2017/11/01 15:51 | --------
  据说麦当劳改名为金拱门了,哈哈哈笑爆了 六仔1177  2017/10/27 16:40 | 小毛虫
  三顾茅庐全程太搞笑了,把谢娜笑傻了 笑比哭好0253  2017/10/25 14:45 | --------
  女票体重秤上怀疑人生,这反应真是要笑死人! big-guy0131  2017/10/23 13:16 | --------
  这些盘点坑爹的衣服,哈哈哈~ 国王0131  2017/10/20 12:57 | --------
  虽然很欠抽 但是莫名的想笑 太魔性了 奶茶0150  2017/10/19 12:41 | --------
  爸爸喝醉了。。逼着自家金毛学骑车!!! 八绿0142  2017/10/17 12:19 | --------
  曹操卖车,爆笑! 笑比哭好0135  2017/10/16 14:26 | --------
  有一个逗比的老师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 国王0182  2017/10/13 14:56 | --------
  ​;女朋友生气的原因是什么?哈哈哈~ 八绿0131  2017/10/12 14:58 | --------
  这屁股害了多少男人,赶紧看! 笑比哭好0142  2017/10/11 13:47 | --------
  惊人发现:兔子并不是地球上的物种 六仔1166  2017/10/09 18:39 | big-guy
  中秋节 八绿1188  2017/10/06 20:38 | 乐哈哈
  一哥们在微信上爆料他老兄土气 big-guy0148  2017/10/04 14:30 | --------
  只有我一个人会这样吗?好像几乎都全中了! 小毛虫0195  2017/10/03 12:44 | --------
  《玉米地里七日游》 笑喷了! icat0144  2017/10/02 14:01 | --------
本论坛共有 153 [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]  
[主题 6243 篇,回复 1715 篇]

 -=> LB5000II 论坛图例 所有时间均为 - 加拿大山地时间  
打开讨论的主题 投票类别的主题 关闭了的主题,不接受回复 固定顶端的主题


© This forum does not represent or guarantee the truthfulness, accuracy, or reliability of any of communications posted by any registered or unregistered users in this forum
中文版权所有: 加西论坛  版本: LB5000II v20211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 加西论坛 立场无关